RECRUIT

來自社長的話

 雖然我們沒能在相同的地點,相同的時間出生,生長的環境也各有不同。但在EQS的成長時期一同聚集在此,深深刻在這些伙伴心中的便是感謝的『心』。在EQS日新月異的成長時期,最重要的寶物正是每位成員的心。重視自身與他人之心,現在社會上能有如此想法的人越來越少,在出了社會後還能保有此想法並能持續成長都多虧於來自周圍溫暖且真心的祝福,這點無論何時都應該銘記在心。懷有一顆感恩的心自然能夠互相體諒,才能成為同伴之間互相扶持的真正強大的組織。以此精神作為EQS的核心,聚集了擁有同樣價值觀,像家人一樣的伙伴,像世人吶喊著EQS即將迎來一個創時代的成長時期。

 我們為了創造一個可以共同實現夢想社會的未來,懷著此種使命感前進。深刻的感受到這正是現代社會組織所需有的型態。希望即使是100年之後加入我們的後輩,也要仍然像現在創業的伙伴們一樣,相信夢想,並堅定的實踐替未來做出貢獻而努力。EQS是懷著將要創造一個能替未來帶來希望,懷有此種使命感的團體。更期許若是100年後,EQS可以卓越發展成為一個能令現在創業成員其子子孫孫都爭相加入的企業,那正是對社會盡了最大貢獻的表現不是嗎。為了讓EQS的後繼者們能熱情的追逐夢想,做為創業先驅者的我們也期望後輩能成為遠超過我們的人才,能將EQS的『心』像接力棒一樣的傳承給未來的伙伴們,這可謂至關重要。如果這就是我們的使命,那又有什麼比此更充滿夢想的大事業。不論是歷史或是傳統,都是從偉大的先驅者所構築偉大且精彩的文化開始學起.

 一個成長茁壯的組織,是能讓有能力的人們可發揮所長的舞台,若能體會到這一點,就能理解EQS是如何擁有挑戰價值的組織了。和擁有崇高志向的伙伴們一起,以企業之姿,與蘊藏著無限可能性成長茁壯的每一個人,共同攜手構築偉大的歷史。  

 翼酷情智股份有限公司來自日本,並持續向世界成長邁進

  • Contents
  • 採用情報
  • 來自社長的話

RECRUIT

  • 採用情報
  • 來自社長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