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企業理念

EQS(Emotional Intelligence Quotient Spirits)
是透過IT的建設改善整體的社會生活,
並向人類所蘊含的無限可能挑戰,
是擁有著人性與知性的企業。

EQS的使命在於透過對IT社會建設的整合,對訊息傳遞的方式提出改善方案,創造新的溝通方式,並藉由這樣的方式,改善社會環境,我們希望將人類充滿的無限可能(※EQ)與IT社會的融合,並且以這個夢想為基礎,推進我們的事業。

「※EQ是人在各樣的感情狀態的感知中,透過思考讓情緒活動產生新的動作,並理解情緒活動與其相關的知識,使本體透過對情緒活動與智力活動的理解,產生深度思考的能力。」也就是說,EQ一種透過有效率將自己的感覺情感調整利用,並且將自己本身潛在的能力激發的一種技能。在EQS裡我們透過對每個人擁有的潛在能力的了解,讓擁有豐富創造力以及人格知性的個人順利的發展長才,並對IT社會中的「人與人的溫度」加溫。創造出「更便利、更舒適、更愉快」的溝通價值。

公司概要

公司名稱 翼酷情智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EQS TAIWAN, INC.
主要業務內容 媒體事業
網路廣告代理及業務諮詢
新規事業開發
公司地址 10349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87號11樓
設 立 2013年 6月
資本額 10,000,000元
  • Contents
  • 公司概要
  • News Release

PROFILE

  • 公司概要
  • News Release